著信未至。

さらば、昨日夜に咲く火の花。

国庆闲来无事看着看着欢乐喜剧人突然想搞了个三年级德云社。
词儿主要是可爱的林泊儿叽想,我负责脑洞和剧情!
手动@鹰不泊
第一回是泉和薰的场合,看着高兴就行啦。配图随手
可能会有续集 千秋和敬人
三年级德云社完了就是你们二年级趙家班(no

正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羽風薰和瀨名泉的相聲專場

羽風:說書唱戲勸人方,八條大道走中央(一拍掌)姑娘們早啊我是三年a班羽風薰!我旁邊這個呢,是同班的泉君,今兒我倆給大家說段相聲。

濑名:哎。行了赶紧说完赶紧走吧,烦死了!

羽風:一如既往的掃興啊泉君,小蒲公英們都看著你呢這連我都沒法給你圓場了哎,隨便講兩句就好了,真的真的~

瀨名:知道了…你逗哏你先說

羽風:說起這夢之咲呢,食堂那是杠杠的,我旁邊這位是個資深美食家,咱請他來說道說道~

瀨名:等等等不是你逗哏嗎

羽風:泉君吃食堂比較多嘛,我的話,不如去和女孩子約會。

濑名:超-烦。好吧,我跟你们说这个食t——

羽風:喂,等——稍等一下,泉君的態度不端正的吧,這麼多女孩子注視著你不要擺出一副欠你幾個億的表情啊,會傷心的

濑名:[商业笑容]我跟你们讲讲哦,这个食堂堂——————

羽風:唔噢,亞美醬的電話~噓,噓!

濑名:... ...👌

「观众:哎,泉不知道從哪裡弄來音響了。」

羽風:亞美醬—想你,超想你的喔。啊什麼……好吵,是有人在講相聲啦,根本讓人笑不出來,哈哈~你說什麼,女孩子的聲音?你聽錯啦我說是有人——啊啊啊耳朵

瀨名:我有時候就是搞不懂你為什麼這麼喜歡那些女孩子,不像游君那麼完美 那麼————

羽風:打住打住打住,你的遊君?啊…電視機前的遊君——你聽到這位瀨名的話了嗎,超可怕~竟然會有不喜歡女孩子的男生欸,呃啊!泉君你剛才踢了我小腿肚一腳吧!
瀨名:閉嘴羽風…遊君,看到哥哥了嗎哥哥在這裡……唔唔唔

羽風:泉君擋鏡頭啦——嘿咻,小蒲公英們的讚美還是全權交授給我就好,來吧愛上我吧。啊,電話還沒有掛斷

「觀眾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瀨名:羽~風~君
「觀眾:嗚哇,超尖細的聲音」
「觀眾:所以電話還是沒有掛斷嗎,兩個人就大眼瞪小眼的」

羽風:… … 那個,講話多了有點餓了啊…有請我身邊的美食家瀨名!給我們講一講夢之咲食堂……

瀨名:雞腿肉蛋包飯很好吃

羽風:噢,重點標記~

瀨名:拉麵很好吃

羽風:啊這個……

瀨名:炸天婦羅很好吃

瀨名:散壽司很好吃

瀨名:蒸羊羔、蒸熊掌、蒸鹿尾儿、烧花鸭、烧雏鸡、烧子鹅、卤猪、卤鸭、酱鸡、腊肉、松花小肚儿、晾肉、香肠儿、什锦苏盘、熏鸡白肚儿、清蒸八宝猪、江米酿鸭子、罐儿野鸡、罐儿鹌鹑、卤什件儿、卤子鹅、山鸡、兔脯、菜蟒、银鱼、清蒸哈什蚂、烩鸭丝、烩鸭腰、烩鸭条、清拌鸭丝、黄心管儿、焖白鳝、焖黄鳝、豆豉鲇鱼、锅烧鲤鱼、烀烂甲鱼…………「剩下你們自己腦補吧這裡就不佔地方了」
這些——我全都沒吃過呢~

羽風:欸欸

瀨名:你說是吧羽風君

瀨名:話說回來電話在我介紹之前沒有掛斷啊,羽風。你不要解釋解釋嗎

羽風:!! 亞美醬你聽我解釋了啦,對的就是這個樣子啊...咦,掛斷了

瀨名:真遜啊羽風

羽風:哈……又被甩掉了,泉君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,真—不爽
瀨名:喂,大家聽我說,羽風薰這個傢伙啊,其實……

羽風:別說,喂!!!啊泉君你不要一拳揍上來啊,我會反擊的喔,在你價值一個億的臉蛋上

瀨名:哈?隨你,打斷別人話很有趣吧我說——超~煩人

羽風:泉你這樣子,果然是會被那個「遊君」討厭的吧!

瀨名:碳烤火腿飛踢!!!!

守澤:nice飛踢☆

守澤:啊不對…哈哈哈☆真是活力四射啊同班同學們,在拍特攝片嗎,呼欸——為什麼穿著拖地的加大號抹布

瀨名:我說這些笨蛋……

守澤:警員先生!!!!!!!!

守澤:啊,地上那個金毛的,是瀨名家的大型犬嗎?

(話外音):cut——瀨名快停手
「觀眾:哎 哎 演出要終止了嗎舞台燈黑掉了」
(窸窸窣窣窸窸窣窣)


「舞台燈大亮。」
瀨名:咳…說相聲講究說學逗唱這四個字,我先給大家講講,三年a班的特供營養餐吧(笑)

END.



评论

热度(1)